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地铁一号线 元旦前完成轨道铺设

2009-11-04 13:44:56 来源: 华商晨报
  12月下旬,全长24公里的沈阳地铁一号线将实现全线洞通,元旦前,地铁一号线铺轨工程竣工。   据沈阳电视台报道,目前,沈阳地铁一号线全线隧道累计掘进4万多米,车站主体工程完工,双线22个区间隧道已经完成20个。沈阳站站至太原街站和沈阳站站至云峰北街站两个区间尚未完成施工。   沈阳市地铁建设指挥部消息显示,沈阳地铁一号线有西、中、东三个轨排基地,西部铁西广场站至十三号街站,已于今年4月15日实现轨通,中部云峰北街站至青年大街站,预计11月下旬腾出场地,可以进场铺轨,东部黎明广场站至青年大街站铺轨工程将在近期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途经居民区等区域,建设方为地铁钢轨安装了一种降噪的扣件,就像给钢轨穿上了橡胶鞋套一样,当地铁在地下呼啸而过时,不会给地上居民造成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