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奥体核心,如今谁主成熟?

2009-10-19 15: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沈阳站

  现房、园林,全景盛放,27#楼薄板小高,热销全城

  是速度,也是激情,用感怀的心境,绽献明天的美好。奥体向东800米,金地·国际花园 (论坛 新闻 视频)3期用速度展示实力,用实力回赠给客户最美的期许。红色十月,举国大庆之时,金地人也将家中的进展与成熟的喜悦,频频传送给期待已久,倾情已久的业主与客户。如今3期德式实景园林呈现,27号楼薄板小高,应市热销,一幕幕瞩目全城的喜讯频频由金地传出,收获的喜悦之音,响彻整个奥体上空。

  纵观浑南楼市,先后入驻的实力大盘,如今唯有金地成熟绽献,1、2期的完满,3期的旷世热销,无盘能比。金地·国际花园3期之上,佳作再献。27号楼奥体核心,最后的薄板小高,一经上市就倍受热捧,热销不断。纯南北通透小高层,公摊小,得房率高,一梯两户,一层一静的私属空间,专为城市 (论坛 新闻)高知阶层量身定制。133/143平优适大三房,格局方正朗阔,面宽进深近于1:1的舒朗格局,大宽厅,短进深,宽享阳光 (论坛 新闻)的眷顾与爱抚。阳光茶室、露台、转角飘窗、生活阳台,多维度外延空间,窗移景迁,给生活增添更多观景情趣。133/143平优适空间,直面25000平德式阔庭,70米海阔楼距,舒展最浪漫的心境,让家的真实体验更进一步。3期德式园林,呈现于入住前。几何形园林植被栽种,舒展德式园林的序列之美;方形喷泉,长方形水渠,于直线的转角处,流露出德式的大气与阔美。金地·国际花园3期盛装以待,实景园林交付,金地物业工作人员早已全情投入,时刻守候业主的荣归,给您回家时,想看到的一切。

  无数个日夜的积累,只为这一刻的荣耀。金地·国际花园3载,深耕研磨,从纸上的跃然描绘到如今的成熟入住,金地每一次的业绩交付,都让业主赞叹不已。1、2期入住时的周全筹备,3期园林的提前交付,金地·国际花园不负众望,将根植沈阳,开启沈阳金地生活的许诺,绽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