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西楼市全面井喷 荣登销售“三冠王”

2009-10-14 11:38:4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刘建玲
  2009年铁西楼市销售火爆、一路,今年上半年无论是商品房还是存量房都荣登销售件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均列首位,成为备受关注的生态宜居热点区域。   统计显示,目前铁西在售楼盘以及销售量都位列全市之最。从2009年上半年沈阳市各区的销售数据来看,铁西区荣登商品房销售件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项,份额约占全市的四分之一,成为沈阳楼市发展的焦点区域。这与铁西区的雄厚产业背景、大量集居人口、丰富土地储备三大特征是匹配的。   今年上半年铁西销售较好的楼盘有排名前列城(查看地图)、铁西万达广场、巴塞罗那(查看地图)、假日普罗旺斯和鑫丰又一城(查看地图),其中前三个项目进入全市前二十强,其中排名前列城排名全市第二,销售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另外铁西万达广场和巴塞罗那分别列第十和第十一名,销售面积在6万平方米以上。除商品房外,铁西区在2009年上半年存量房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上都是,份额约占全市的六分之一。   目前,铁西区的经济景气度正处于上升阶段,经济结构继续调整优化,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铁西区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及新的城区发展战略也使得房地产开发处于良好的时机。   日新月异的新铁西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进入,万科、万达、华润、茂业等开发企业纷纷进驻。此外,新玛特、红星美凯龙等商业、家居卖场落户铁西,如今的铁西正在向现代商贸生活区方向发展。在未来几年,铁西区将成为现代商贸生活区。   铁西未来土地供应量充足,随着新区面貌的逐步形成,房地产价格仍将稳步上涨。建筑类型以高层,多层为主,主力户型及面积是以一房和两房,房屋面积在45-95平方米为主,吸引的是公务员,私营业主,动迁居民,年轻夫妇。随着铁西区定位的提升,产业的转变,区域环境的改善,住宅地产将日益火爆,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