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列车:快速+体贴 铁西广场至张士不到半小时

2009-09-23 13:45:41 来源: 沈阳日报
  地铁站台是列车始发区域。列车未到达时,一道全封闭的玻璃安全门将乘客与隧道隔开,此举防止乘客不慎掉到地铁隧道里。   终于盼到列车徐徐启动的那一刻。在倒计时的提示下,记者才意识到列车已起动。   色彩 车内通体白红色相间,加上车顶棚白色的光打下来,使人仿佛置于“房车”之中。   平稳度 直行转弯、加减速,记者在机车后面的排名前列节车厢,没有任何不适。座位上放置一满杯水,即便在大转弯处也没有溅出来。工作人员介绍,地铁隧道是采取全线无缝隙轨道。   速度 从铁西广场站到张士站,共8站,体验试乘期间实行点对点的运营,试运营期间,尚不能达到全线80公里的时速,即便是时速35公里,从张士站至铁西广场站运行时间只花28分钟。而真正运营时间,上述距离只需10余分钟。   温湿度 地铁列车不但冬暖夏凉,还可以根据乘客体温自动调节温湿度。其实在地铁车站的出入口还设置了热风幕,站内环境采用的是全自动监控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