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记者调查:沈阳一小区业主投诉物业竟然遭威胁

2009-09-21 16:30:37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李国旭
  新闻闪回   本报8月25日曾以《有事说事 何必阻拦采访呢》为题报道:业主们投诉沈阳市建赏欧洲(查看地图)小区树木枯死、墙皮脱落、保安素质低等问题,记者赶到建赏欧洲小区采访被物业保安阻拦。   8月25日,本报报道建赏欧洲小区存在问题,居民马德保曾来电:物业在小区南门马路放了砖头和大石块阻碍居民通行。   此事见报后,马德保家突然遭殃! 9月1日凌晨,马德保家窗户丢进半块砖头,双层玻璃尽碎,当时老两口以为家中电视“爆炸”了,吓得直哆嗦,起床来看,屋子里都是玻璃碎片,院子里早没了人影,巡逻的保安说没看到人。   他们怀疑是物业保安所为,“可能与向报社反映物业问题”有关,儿女陪着二老到天亮。   上午,马老的儿子找到物业公司张同义经理,得到的答复是“不知道”。张同义找到玻璃厂家将窗玻璃安上了。马德保认为“物业负全部或主要责任”,物业不认同。   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认为这是“治安案件”。 9月1日,派出所民警查看了小区摄像头,没得到啥线索。马妻说:“家中玻璃和物品损坏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受到惊吓,感觉住在这个园区危险。 ”   马德保说,玻璃被砸5天后,老伴与开车的女儿在南门闲谈时,一位保安“希望车辆开走”,交涉中保安竟说“你家玻璃还想被砸啊! ”   公开的威胁让两人很惊讶,马德保老伴立即报警。泰山派出所将保安带走,保安道歉,但不承认玻璃是他们砸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