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地人办理迁移沈阳户口手续不要出生证明了

2009-08-26 09:50:32 来源: 华商晨报
  市民杨女士:我几年前在沈阳买了房,自己的户口迁了过来。今年我想把在沈阳读大学的女儿的户口也迁到沈阳。可孩子的出生证明丢了,这可咋办?   昨日,记者咨询警方得知,现在办理各种迁移户口的手续不再需要出生证明了(国外出生子女回国内落户除外)。   “子女投靠父母落户”所需材料:   1.填写个人申请书   2.投靠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被投靠人在沈户口本及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投靠人或被投靠人附有社会关系的人事档案复印件,并加盖人事部门章   5.投靠人出具结婚证,未婚证明或丧偶证明   6.投靠人在沈的居住证明,由社区开。警方建议,杨女士可以联系校方办理居住证明。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王楠 国毅 采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