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朋友借完房不想还了

2009-08-12 11:18:51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史云峰
  将自家的房子借给朋友居住,钱某挺仗义。   可他没想到,往回要房时,朋友顾某却变脸了。   昨日,丹东市人民法院介绍,十几年前,老钱夫妇花了6万多元在丹东市内买了一套房,产权性质为公产房。这套闲置房两年前就借给朋友顾某居住,顾某帮老钱将房屋产权由公产改为私产。去年,老钱因故要收回房屋。但顾某声称,老钱已经把房子卖给她了。   老钱夫妇就把顾某告上法庭,请求判令顾某腾房。   8月10日,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庭查明,顾某在办理涉案房屋变为私产的过程中,以老钱的名义签订合同、交纳款项1.3万余元并交纳房屋维修基金、房租等共计2.5万多元。8月10日,丹东市人民法院依照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判决:老钱偿还顾某垫付的各项费用2.5万余元,顾某将涉案房屋交还老钱夫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