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63个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2009-08-05 09:52:52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高薇
  8月4日,记者从大东区了解到,沈阳市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开始后,大东区组织13个街道社区的居民、党员、志愿者总计2万余人,清理了63个社区87个小区内的卫生死角200余处,捡拾白色垃圾、清理“三堆杂物”300车。   据介绍,大东区坚持“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突出背街小巷、旧住宅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彻底整治环境卫生“死角”和薄弱区域。同时,积极发动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党员和志愿者,对居民社区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理老旧小区、非物业和物业弃管小区以及小街小巷的白色垃圾、绿地垃圾、“三堆杂物”、小招贴和楼道卫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