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

2009-07-09 10:41:39 来源: 沈阳日报
  1、提取申请人或受委托人持《住房公积金购房(或销户)提取申请审批书》(有尚未偿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还需提供《住房公积金提取还贷申请审批书》)及相关要件,向单位提出申请。   2、单位核实后,在审批书上加盖预留印鉴。   3、提取申请人或受委托人持相关要件到管理中心的管理部或分中心提取审批窗口进行审批。经审批准予提取的,到会计核算窗口核定,之后到银行窗口办理划转或提取现金手续。   4、住房公积金账户集中封存的职工,符合提取条件的无需经过原单位审核,直接持《沈阳市职工住房公积金集中封存证明》和所需要件,到管理中心相关的管理部或分中心办理提取审批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