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视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

2009-07-07 10:10: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妮娜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恒大地产集团联合主办的“恒大慈善万人行”活动,已于7月2日在北京启动。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夏海钧就此表示,恒大集团非常重视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以“献一份爱,暖万人心,传中国情”为主题,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恒大集团捐款3000万元,救助特困人士10000人。包括特困孤儿1000人、特困老人1000人、特困残障人士1000人、特困病患1000人、特困农民1000人、特困知识分子1000人、特困大学生1000人、特困教师1000人、特困农民工1000人、特困下岗工人1000人。   本次活动中,《中国证券报》帮助寻找特困下岗工人、《经济日报》帮助寻找特困农民、《光明日报》帮助寻找特困老人、《上海证券报》帮助寻找特困教师、《证券时报》帮助寻找特困农民工、《排名前列财经日报》帮助寻找特困孤儿、《21世纪经济报道》帮助寻找特困知识分子、《北京青年报》帮助寻找特困残障人士、《广州日报》帮助寻找特困大学生。   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夏海钧在启动仪式上说,恒大集团非常重视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集团一直坚持奉行企业公民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截至目前,恒大已先后捐款100余次共2.15亿元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恒大地产集团捐出的3000万元款项已全额划拨至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由基金会全程严格依照规定标准接受报名、审核名单、发放善款,确保每人3000元的善款准确送达至10000名真正需要帮助的特困人士手中。   由于长期以来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作出的贡献,恒大地产集团先后荣膺“2008中国公益五十强”、“2008最受尊敬地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