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湖地产 沈阳市高考考生总动员

2009-06-18 09:36:56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又逢每年举国关注的高考,十年寒窗苦读,走出考场之后,只差最后一步填报志愿,就可以走进梦想中的象牙塔了。人生排名前列次重大的十字路口,新湖陪您一起走。   沈阳新湖地产计划于6月12日,于四期新湖•中国印象售楼处会所,聘请国内高招教育专家王明祥,来到新湖园区,对高考学生进行高考填报志愿的咨询与讲座,解答学生及家长有关填报志愿方面的问题,对热门专业、历年高考分数进行了系统分析,最后现场答疑环节,为考生和家长解开了不少谜团。   讲座人王明祥,全国高考专家。近年来一直担任高考志愿填报课题组负责人,具有很强的专业指导能力和几千个辅导考生的成功案例。自2006年来,全国各地作高考备考巡回报告近百场,得到考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此次新湖地产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沈阳城众多今年高考的三口之家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讲座分上下午共两场,每场历时2小时。走出会所,考生和家长脸上都带着成竹在胸的微笑。一位考生家长如是说:这新湖地产,为了老百姓做了一件这么大的实事,我们三口人特别感谢。也相信这么一个为百姓着想的开发商,房子的诚信价值肯定没得说。   新湖地产,价值地产的倡导者。一直以来都悉心注重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为百姓为新湖业主做实事,积极倡导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打造大沈阳一座美丽的文化生活城。   新湖•明珠城,沈阳城风范大成之熟席,景观蓝本之大宅力作。同期“齐家•置业”活动进行中,这是新湖09年特别为消费者制定的优惠计划包裹。在新湖,让你住的房子,和最美的风景为邻,享受最的人居感受,让家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