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文化特色广场进小区

2009-06-18 09:21:56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肖春苹 陈放
  万柳塘小区建柳叶形长廊、多福小区立百福石、万宝小区建金元宝景观……6月17日,记者从沈河区了解到,不仅文化特色广场已走进各小区,该区休闲广场数量也大量增加,让居民一出家门就能到广场休闲娱乐。   据了解,今年沈河区改造休闲广场44个,新增休闲广场6个。小区休闲广场改造中,沈河区根据小区名称将文化元素加入其中,使其各具特色,历史、文化味更浓。正在改造的万柳塘小区将建成一处“柳叶”形的长廊,与万柳塘公园相映衬;多福小区打造“福”文化,将购买特殊石料的“百福石”,上面刻有上百个“福”字;在万宝小区里,计划建一处金元宝形的标志物,寓意招财进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