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洋房生活品鉴馆盛装启幕

2009-06-15 15:54:27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2009年6月13日,一场华美盛典如期举行,万科魅力之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大院巡礼——万科洋房示范区开放暨万科洋房生活品鉴馆开放》大型庆典于万科•魅力之城园区隆重举行。成熟建筑、洋房景观示范区、精装样板间让城市名流共同见证了万科•魅力之城的非凡魅力。300余位城市名流及业界人士相聚一堂,共赴此次表征身份的盛典,见证了万科•魅力之城成熟大院里洋房生活最为绚丽的风采。   万科洋房,华贵生活盛宴   当天,活动还未开场,业主们就纷纷提前到场,怀着极高的兴致,参观了万科专利情景花园洋房全景示范区及万科洋房生活品鉴馆。洋房生活品鉴馆一至四层,层层示范,以实体单位展示了世界装修风格之下华贵的洋房生活,将美式的奢华典雅、法式的高贵浪漫、港式的大气深沉,泰式的神秘自然一一原味再现。参观的业主们及来宾对万科洋房呈现出纯粹、高贵的生活品质赞不绝口,而万科洋房私家庭院、宽敞露台的独到之处,把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象引入生活当中,更是让来宾们心旷神怡。


  友居大院,重拾家的归属感   上午10:30,万科•魅力之城中央景观人群攒动,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魔术、杂技、古乐器……纷纷献上精彩的表演。台下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人们聚集在中央景观的活动现场,在大院斑驳的树荫之下,乘着凉,品着茶,看台上精彩的节目,拥有成熟景观的大院更加亲近、让人流连忘返,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   万科•魅力之城的大院,从踏入园区的那一刻,就把外界的纷扰与喧嚣隔离开来。阳光从郁郁葱葱的大树中折射出斑斓的光影,踩着弯弯曲典的甬路,闻着泥土的芳香……安静的空气里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动,让心也跟着沉静下来,仿佛逃离了喧嚣的滚滚红尘,脱离了世间的纷纷扰扰,只想在这里静静的栖息,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来到万科•魅力之城的大院,即使记忆中的时光已经很模糊了,可是内心的柔软也总被不经意的触动,能感受到那份清新、那份亲近。在这里,没有陌生,只有记忆中的温暖与熟悉。   用心,源自对生活的理解和尊重。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更理解万科的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的理念。此次万科•魅力之城示范区和洋房生活品鉴馆的开放,诠释和延展了大院的生活品质,也让更多的业主体验到万科魅力之城大院里温暖、亲切的居住氛围。新老业主的积极响应与到场嘉宾的交口称赞,印证了“荣居沈阳,依然万科”的信念早已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