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享金地·滨河国际 精彩即日启程!

2009-06-10 10:45:29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150万平大城生活画卷,今夏快乐启幕!   金地•滨河国际,由中国地产10强金地集团,凭借21年大盘专家资质,联袂世界团队精心设计恢弘开发的150万平东北宜居大盘,乃金地在沈阳继国际花园后,又一升级版高端品质巨献!金地滨河择址奥体东,1200米浑河水岸,大学城腹地,兼得奥体繁华与生态水资源、人文环境三重优势,以无可比拟的丰盛配套,成为奥体东最受关注的人居大盘。   盛夏6月,大城的丰盛生活初露端倪,吸引了一批批市民慕名体验。水景体验区位于售楼处广场,喷涌不息的清凉水系令到访者心情愉悦,观赏水池锦鲤,中央台地的花团锦簇,也别有一番度假情致。售楼处内的人文体验区亦精彩无限,二楼为沈阳业主电影放映厅,为业主放映全球卖座的超级大片,免费提供爆米花,饮料,包罗万象的书吧阅读室,令爱书者在宁静中品味悠然自得。同时,金地滨河继拼图大赛的落幕后,再掀娱乐风云,免费真人CS大赛每周末激情开战,无论业主,只要报名即可参赛!综合以上,展望未来金地滨河,20万平绿化公园、20000平活水人工内湖、大型超市摩尔、小哈津旗舰幼儿园,市级以上重点小学……非比寻常的丰盛景象,必将超乎想象。   小哈津旗舰店落户在即,三重特惠礼激活“一站式教育链条”!   在教育成为社会问题的今天,能够顺利的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并在自家社区内完成初等教育,是让许多家庭梦寐以求的目标。金地滨河拳拳考虑业主家庭未来,在社区内签约双语幼儿园、引入省/市级重点小学,结合周围大学城的高等学府,构成一站式教育体系,以这样环环相扣的教育链条,渗透每一个成长环节,铺就从幼儿到大学的就学坦途,为每户家庭的黄金成长计划而服务。目前,小哈津幼儿园旗舰店即将盛大签约入驻,抢先激活“一站式精英体系”的排名前列环节,同步推出“家有儿女” 三重特惠礼,针对有子女的签约业主以及近期新婚夫妇释放优惠政策,让翘首许久的业主迎来一次双喜临门的购房契机!   大型运动中心即将竣工,斥巨资兴建,免费开放!   家庭的成长不仅需要教育,还需要健康的体魄!金地滨河斥巨资,恢弘建筑万平运动中心,也将在这个盛夏呈现,其中包括2大篮球场、2大网球场,将成为继奥体中心之后,浑南又一大型运动中心!令人称赞的是,这片运动领地不只向业主开放,更是全方位免费对外,在致力掀起全民运动风的同时,全然彰显大城包罗万象的文化内涵。   目前,金地滨河一期【为未来】108㎡-134㎡雍景三房,全城奢华绽放!集萃金地科学筑家的户型理念,鉴证全国14万精英家庭的共同选择,这几款拥有全景视野的经典三房,无疑是城市主流的上乘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