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民挖自家墙角排臭水

2009-06-05 08:56:26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李国旭 刘超
  楼外五口下水井全满了,一楼居民家臭水遍地都是,这户居民干脆在墙角挖了一个口,臭水不断往外排。 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12巷16号楼1单元的10多户居民都遭殃了。 前日,记者接到了该楼居民王丽的电话,赶到现场协调此事。“都五年了,一直没有彻底修好。我找过产权单位,每回都有人过来看,可就是没人过来修。现在臭水冒得哪儿都是,没办法我把自家墙都给刨了。 ” 前日上午,皇姑区塔湾街12巷16号楼1单元2门的王军无奈的说。 他和两户居民将1单元前面的下水井盖打开给记者看。果然,楼前5口下水井全部满了,向外冒了出来,散发着难闻的臭味。 记者随后赶到该楼1单元2号的王先生家中,客厅和厨房地面也都是臭水。 王先生指了指地上的沟,他将外墙挖了一个口子,臭水形成了一条沟,自然蔓延到楼外。 记者首先找到产权单位——工商银行皇姑支行,办公室的杨主任介绍:一楼的居民家改动了下水管道,没有经过银行方面同意,责令他们改过来他们也不改。 对于公共的下水井冒水,他们准备到现场清淘,不让臭水向外冒了。 但一楼的王先生说,他并没有改动下水管道,而是主管道冒水,无奈才在墙角挖个洞、排放臭水的。 杨主任派了一辆吸粪车去清淘,清淘了两个下水井。 由于整个下水管道内还有大量臭水没有清理走,昨日,该单元的居民凑了1000多元钱,一起雇了吸粪车,彻底清淘了下水井。王先生家的下水管道也不再冒水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