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巾社区——20年老小区变“花园”

2009-05-25 10:16:44 来源: 沈阳晚报
  去年,沈河区委、区政府将红巾小区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试点单位,投资1000多万元将小区的环境进行了彻底改造。原来1000多名老人只有一个50平方米的活动室,小区又脏又破又旧;如今这里“时时看花红柳绿,处处闻鸟语花香”;一个20多年的老旧小区就这样变成了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生态小区、花园小区。   红巾社区在改造过程中,对楼面、楼道进行了彻底的粉刷和翻新,铺设了草坪,整修了路面,安装了地埋式环保垃圾箱,修建了休闲花园及半地下式车库,改建社区办公用房、建社区综合活动中心等。   更为可喜的是,红巾社区在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的同时,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原来诸如“天女散花”、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的现象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小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人人爱护自己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