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九个一体化推进沈阳经济区建设

2009-05-21 09:11:15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刘洋
  5月20日,市政府召开进一步推进沈阳经济区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均良听取各部门汇报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戴均良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沈阳经济区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大推进沈阳经济区建设力度。同时提出,要加强区域合作,实现沈阳经济区的九个一体化,即人口管理、交通、产业集群、电信、商贸物流、金融业、房地产、旅游业和环境治理一体化。下一步,沈阳经济区将申报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进一步推进沈抚同城化的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