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窨井返水咋成绿色?臭水沟“满月”了!

2009-05-21 09:09:36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刘宏伟
  崇山西路39号楼与崇山西路39-1号楼之间的马路有3个圆形的排水井和六七个雨水井返污水。日前接到市民投诉,记者即会同12319城建热线督办组邵华一同赶到现场。昨日,记者获悉,堵塞的排水管线已经进行了疏通。   市民所说的地段位于昆山西路104巷,与崇山西路成丁字形。现场,104巷靠近崇山西路的一段路,已经形成了3处臭水沟。而因为下水道堵塞,崇山西路39-1号楼一单元及二单元门前的下水井也开始返水。因为返水时间较长,马路上的3个臭水沟已经变成了绿色。   当日,记者与邵华一同来到皇姑区城建局。一位商姓工作人员说,104巷已不在保修期范围内,按规定应由城管局负责维护。皇姑区政府也明确要求,2008年3月以后,所有的小街小巷工程都由城管局负责维护。   随后,记者又来到皇姑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104巷是在2005年由区城建局建设的,但一直未办理交接手续。市政科金科长表示,城管局只负责办理交接手续的马路,而且对交接的马路都要进行验收并签订交接单后才能进行维护。 “但104巷已经列入了城管局改造计划,一周内就能动工。”当日,金科长说。   5月20日,记者再次与金科长联系。他对记者说,堵塞的排水管线已经进行了疏通。同时,整个104巷的改造工程也已经开始,预计一个月后,一条崭新的104巷将呈现在居民面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