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新里程 建筑成熟生活

2009-05-20 13:26:39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地处大浑南、奥体旁的万科新里程(查看地图),作为汇聚潮流新锐的时尚社区,约3载锻炼,率先成熟!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园区规划合理、设施完善,物业服务出色,各方面的均好性,充分诠释出大品牌的品质与气度。   万科新里程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五里河、三好街、五爱、长青四大商圈近在咫尺,让业主轻松享受潮流时尚的消费体验;诸多商铺汇聚,热闹繁华,麦当劳、美国加州牛肉面,举步之遥,联众品牌便利店,提供24小时服务。   万科新里程园区,成熟美好,草木青葱、花香动人、水系清灵;硬件设施完备,安保系统周全可靠、照明系统优质完善,步道流畅,设计匠心。   物业方面,万科物业秉承15年立足沈阳,尽心服务的优良传统,全面到位,为万科新里程客户带来优越、贴心的品牌物业服务。   另外,万科新里程,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时尚成熟社区,延续“欢喜4月天”的活动热潮,于5月份推出“爱车计划——来万科新里程,玩转5月”的系列活动,精彩不断,乐趣无穷。   美好生活,尽在万科新里程。我们愿以我们的用心,换业主满意的微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