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人把浑南湿地公园变菜园,谁准的?(图)

2009-05-15 09:41:54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刘宏伟
  “浑南湿地公园有人种菜,能种了一亩多,而且都是公园的管理者种的。”5月14日,家住浑南新区的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浑南湿地公园变成了菜园子。当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采访。   在浑南湿地公园里,杨絮纷纷扬扬,随着微风飘洒,尽管常常落在游人身上,但徜徉在绿林中,游人仍然一脸怡然。   “在湿地公园里的感觉真好。”公园里,很多游人不时发出感慨。而从公园东侧一直往西走,就在正对着“左岸慧晶(查看地图)”楼盘的一处绿地里,记者却看到了与公园不相和谐的一面:树林里竟出现了菜园子!园子里被种上了茄子、西红柿、芸豆,还有一些地垄中,蔬菜刚冒出地面或是刚刚发芽出土。“我前几天路过公园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种,他告诉我是领导让种的。”孙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好好的公园,怎么能让它变成菜园子呢?”   “不是游客种的,是我们种的,‘园里’让的。”当日,一个穿着浑南绿化字样制服、正在为矮棵树木剪枝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因为没有种树,该处地块就成了空地,所以公园就种上了蔬菜。   暂且不去追究理由,公园里种出菜园子究竟合适不?一些游园的市民说,公园是游客休闲娱乐的场所,被管理者变成菜园子既说不过去又与公园环境不相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