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老楼盘、尾盘进入沈阳购房节 价格更实惠

2009-05-14 11:06:19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林浩
  老楼盘上房交会,价格更实惠。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房产局了解到,即将于本周末举行的百姓购房节,将在沈阳房产超市设立二手房分会场。有关人士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将在分会场设立老楼盘展区和尾盘展区,这些“次新楼盘”将为购房者提供价格实惠的现房资源。   沈阳房产超市提供的资料显示,购房节期间,将有50余家开发企业入围房产超市。一家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参会的楼盘已销售了一年多,由于此前持币待购现象普遍,还有30%的房源没有售出。   沈阳房产超市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分会场将引进60余家房产中介机构、6万多个优质二手房源,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置业需求。   该人士表示:“我们还将通过自建的团购网及其他拓展体系,让购房者得到实惠。”团购网将共享客户资源、统计百姓购房需求,通过规模性的购房团队,实现房价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