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一季度住宅价格3612元 同比上涨7.7%

2009-05-07 10:10:38 来源: 沈阳日报
  沈阳一季度全市商品住宅价格3612元,同比上涨7.7%,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指数上升了3.9%。   据沈阳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会长范翰章介绍,2008年,在全国房地产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沈阳市的房地产业一枝独秀,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范翰章认为,根据各种数据表明,沈阳的房地产是健康的,沈阳的房价构成是以成本为主的,土地费用占30%,建设成本占35%,各种税费占17.5%,开发商的开发管理费占7.5%,开发商的利润在10%左右。一季度我市商品住宅价格3612元,同比上涨7.7%,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指数上升了3.9%,可见,沈阳的房价结构是合理的,没有泡沫,没有降价空间,现在沈阳的房市已经回暖,房价更是已经见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