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华裔地产商开展会沈阳

2009-04-22 14:38:39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姜世学 陈洋
  不是北京、不是上海、不是深圳,15家美国地产商将展会地址选在了沈阳。   “对于美国房子,沈阳市民只不过是参观参观。在美国待过的,直接在那边就买了;不了解的,怎么也得考察一下才行。”辽展集团董事长安松青的观点代表了大多数地产商,在卖房的背后,是否还隐藏着更深的意义?   在记者调查中,“投资沈阳”的意图渐渐浮出水面。   美商相中沈阳市场环境   15家美国华裔地产商以回报故土为目的来沈开展会。这次美国房地产展览会有美国北加州东北同乡会和辽宁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为什么主办方将房展会的地点选在了沈阳呢?   “在此次金融危机中,中国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相比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辽宁房地产投资环境平稳、健康。这也是美国开发商们将首站选在沈阳的原因之一。在卖房之余,美方地产商也希望寻求机会,投资风险较低的沈阳楼市。”美国开发投资公司总裁张晖表示。   据此次活动美方负责人介绍,卖房仅是他们此行的一个目的,能否与中国房地产同行展开合作才是关键。   但一些专家学者却对此表示出了质疑。华盛国际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赵祥龙认为,“美国人来中国投资,我认为也不太可行。美国房子现在还不好卖呢,哪来的钱继续投资啊?”   面对美商举动沈开发商反应不一   对于美国开发商的合作意向,各家开发企业有着不同的态度。   辽宁维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晚先生对记者表示了合作意向,“我们想通过美方合作伙伴,加快开发进度。风险虽然有,细节研究到位了,前景还是光明的。”   “如果他们是想找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我们倒是欢迎,不过我们也得逐步的考察,谨慎对待。”安松青说。   沈阳泰盈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俊(杨俊博客,杨俊新闻,杨俊说吧)对此则有着宽容的态度,“沈阳人到外国买房子的每年都有,而且比以前更多了。不管是来卖房子还是投资,都不用大惊小怪,就像我们公司也有以色列和荷兰的投资方,美国的地产商在沈阳也一直都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