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锦联·左岸 春季房展会热耀沈城

2009-03-26 13:50:07 来源: 沈阳今报
  2009年3月18日,2009春季房展会的大幕拉开。 展会上,各大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风格迥异的各展区令人目不暇接,各种打折促销声更是不绝于耳。 其中有一个展位人流攒动,火爆异常,它就是锦联·左岸。以黑白为主,现代简约开放式的展位设计与楼盘的气质和格调独树一帜,让左岸在广告混战的房展会现场中脱颖而出。 锦联·左岸,1500米咫尺紧邻繁华的中街商圈,吉祥街,更是作为中街向北的有力补充。享有城中500余米北运河带状公园营造塞纳水岸风情,隔河相望的10万平方米大东广场,更是聘请了曾经服务过万科的香港新西林景观设计公司打造精品园林,先天就拥有了保值、增值的地源优势。 如此稀缺的中心大盘,除了可以满足城市生活的需要,更是在动荡的房市中保持坚挺的价值,所以在展会现场,成为消费者热烈追捧的对象。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人们争相询问,河景房的自然风光、的中心价值、商铺的发展潜力,无不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甚至出现了多个消费者争抢同一房源的戏剧性场面,在房市的隆冬,销售业绩一路走高飘红,显得尤为珍贵。就连还未面世的小户型精装公寓,都受到了热切的追捧和关注,相信在不久的面世之际,热销的场面必定还会显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