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房进入沈阳春季房交会主会场

2009-03-18 09:43:31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彭跃东
  3月17日,沈阳市房产局宣布,3月18日至22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F馆,全市二手房交易大会将与其他展馆内的中国·沈阳经济区2009春季房地产博览交易会同步举行。据了解,这是二手房交易进入春季房交会主会场。   此次二手房交易大会共有36家中介机构参展,推出23480套二手房源。参加“押旧房买新房”的5家中介机构现场接待百姓申请。F馆还设置自助交易展区,供百姓自主发布房源信息。此外,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中心和沈河、皇姑、大东、和平、铁西、东陵、浑南房产交易中心及所在区地税部门将现场办理二手房交易认证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