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万科三八节派送9000束鲜花给万科女业主

2009-03-11 08:15:31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世界,因为女人而变得更加绚丽。女人如玉,坚毅,都是故事。   女人,无论年长或是年青,都心怀对鲜花的热爱之情,因为从接到鲜花的女人眼里,可以看到光芒,那种光芒是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而沈阳万科,就在这样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给沈阳11个、鞍山3个万科园区的9500名女性客户送去了爱的期待!   三八节,一个风有点大天有点冷的日子,万科地产与物业公司的75名职员,我们戏称他们为“万科最花心的人”,从早晨9点开始,在风中4小时派花9500束,为园区里居住的女性业主和售楼处到访的女性客户,送去鲜花;还有物业同事、项目工程师主动请缨,敲开商业街客户或重点客户的门,上门送祝福,让万科人的热情和真诚走进客户的心中。   以各类活动都会参加爆棚之称的“四季花城、万科城(查看地图)”派花场面十分火爆,早上短信刚刚发出,现场还未布置完毕已经有业主前来领取,有的业主接到短信穿着睡衣就过来了,领到鲜花念叨着“这万科真不错,今天心里暖和啊”。   女业主们积极热情的参与,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与祝福。园区的小朋友也来到展台旁,为自己的母亲、奶奶、姥姥领取属于女士的鲜花。男士们也不甘示弱的围在展台旁,为自己的爱人与母亲领取鲜花,其中一位60多岁的大爷感慨说:“40多年了,没有给老伴送过花,今天也送一枝。”真是全家总动员,迎接妇女节的热闹场景!   城市花园、花园新城、紫金苑、金色属于在沈阳投建较早的楼盘,充满着祥和之意,许多儿女为尽孝心在这里买房让父母来居住,因此在园区中,很容易见到头发花白、精神矍铄的老人。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收到鲜花非常开心,还在签字版上轻松自如的写下了名字与祝福,虽然白发苍苍,却拥有一份不老的心态。   正热销中的魅力之城、新里程、新榆、金域蓝湾,送花处设在售楼中心外面,不仅给出入的业主送上祝福,更让前来看房的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万科诚挚的节日问候,意向客户接过花说道:“不买你们万科的房子还真不好意思了”,这份喜悦定会为万科加分。   以只参加端活动著称的兰乔圣菲,也有将近50组访客及业主接受我们的鲜花祝福,还接到了部分业主打来的电话,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很多业主带来了小孩子,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有的小孩子翩翩起舞,为大家表演节目,小朋友们还在展板上争先恐后的展现了自己的美术天分,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笑声。   下午14点活动圆满落幕,背景板已经签满了美丽女士的名字,有工工整整的签名,有龙飞凤舞的签名;有柔美小巧的签名,有刚劲有力的签名……凝聚的都是幸福的笔迹。   送鲜花是一个很简单的活动,但因为有9000余位万科客户的热情参与,有75位万科各部门的职员与客户亲密接触而变得更有新意!业主对活动感觉非常满意,觉得生活在万科很幸福。每一组到访的意向客户都提前感受到了万科的真诚服务。   万科人的用心万科业主最能体会,关爱就在身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