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花园国际妇女节幸福回馈活动

2009-03-09 16:58:51 来源: 焦点沈阳房地产网
  白色代表幸运,粉色代表尊重,红色代表关怀……一束束康乃馨代表着保利地产对沈城所有女性的爱和祝福。3月7日,保利花园以感恩的形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聚会,提前为女性业主和女性到访客户庆祝国际妇女节,感谢所有女性朋友和他们的家人对保利花园和保利地产的支持和信赖。   继2月情人节幸福回馈活动之后,保利花园又一次借花献语,用淡雅的康乃馨传递了幸福的意义。手捧着芳香的康乃馨,无论是已经入住的业主,还是初次光临项目的客户,活动日到访项目的女性朋友无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采。本次“关爱半边天•温暖保利家”活动是保利地产在全国发起的“春蕾行动”之真情回馈活动之一。据保利地产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客户购买到品质更好的产品、得到质量更高的服务,保利地产将09年视作自身的品牌升级年,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于活动、促销、服务提升等于一体的“春蕾行动”,全面出击市场。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消费者树立对房地产市场和保利品牌的信心,并用一次次用心筹备的活动来丰富广大业主的居住体验,与消费者共同畅享幸福生活。   保利花园是一个拥有6000余户业主的成熟大盘,百万平超级大盘、便捷的交通路网、完善的社区配套、良好的业主口碑成就了保利花园7年热销东部的神话。3月7日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活动期间累计成交50余套,是继保利地产2月三盘联动销售额过亿后,书写的又一业界神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