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建行开办七折房贷利率 银行利率开始优惠

2009-02-24 10:20:03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陈军
  与您有关   建行房贷利率七折优惠昨在沈阳执行,涉及沈近七成房贷用户   条件是去年10月27日前申请到贷款并享受八五折优惠的,逾期还款记录在两次以内符合条件的沈阳市的建行房贷用户,您已经可以申请房贷利率七折优惠了。   建行房贷客户量占沈阳市房贷总量的近七成。   业内对此表示,建行此举将成为沈城银行大规模“利率优惠”的开始。   市民:月供省了100元   昨天15时许,沈阳市民李女士意外得知,建行房贷利率七折优惠已在沈阳执行了。   “我是开会时遇到了一个银行的朋友才知道的。”李女士表示,得知消息后,她立刻与贷款经办人取得联系,印证了这个说法。   “还好我问了,要不他们也没联系我。”对于建行“降息”,李女士表示有点儿不满意。   李女士接着找了银行的朋友算了笔账。她申请的是20万元20年期的房贷,此前执行八五折利率的时候,房贷的基准利率为5.05%,月供约1330元。如果打七折,月供将降至1230元,每月月供减少了100元。   门槛低:多数市民可享受   记者昨天首先以借款人身份向建行咨询。   建行皇姑支行一位信贷人员告诉记者,即日起,房贷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经办行就能申请房贷利率七折优惠,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去年10月27日前申请到贷款并享受八五折优惠的,逾期还款记录在两次以内。   而建行沈阳市分行一位负责人透露,在沈阳市的房贷用户中,建行占据了七成左右的市场份额,虽然他并未透露此次业务所涉及的具体个贷金额,但他表示,建行的利率优惠门槛很低,多数市民都应该可以申请到七折优惠。   据介绍,建行的利率优惠申请暂无截止时间。   银行业:将大规模“七折”   昨天,一家中小型商业银行沈阳支行个贷处负责人在接听记者电话时,还在听取由工作人员所作的调查,该调查与正在执行七折利率优惠的建行有关。   “我们也是刚听说建行利率七折的消息,正在研究我们的政策。”该负责人表示,此前沈阳多数商业银行均未出台利率优惠政策,主要原因就是在观望,而作为沈阳的个贷市场占有者,建行的举动势必将引起沈银行新一轮的跟进。   “我们不会领跑政策的出台,但如果大多数市场已出现七折政策,我们也会跟进。”该负责人表示,该银行其实已在年初就接到了总行的文件,但一直没执行,“估计过几天就能出了。”   而沈阳另一家银行个贷营业部副主任王先生也表示,该银行从年初起执行了一段七折优惠政策,但由于门槛太高,目前已暂停,“正在向总行报批,预计一周后将出台门槛更低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