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情人节特别礼物:心动了吗?

2009-02-12 11:41:18 来源:
没有爱情的港湾不温暖,没有港湾的爱情不安全……爱情,无需任何语言赞美,但要为每一份爱计划未来并不是那么容易。为爱情,未来要做些什么?2月14日,阳光100全城启动“爱屋计划”,为沈城所有爱情至上的情侣们筑一个温暖的家。   阳光100在情人节这个甜蜜的节日里,精心挑选了10套特价房,回馈那些为爱情心动的人们,为他们在城市里安一个仅仅属于他们自己的家。据了解,凡是夫妻或者情侣在活动期间凭结婚证、大学学历证明和身份证均可享受优惠政策,前2位购买物业者可享受9折,3—5位可享受9.2折,6—10位购买可享受9.4折。   据阳光100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100在情人节推出的10套特价“爱巢”,是为了让更多拥有美好爱情的人投资一个稳定的未来。阳光100启动的“爱屋计划”期间,特选出限量包豪斯公寓与地标王座的精致户型。从户型面积看,90平米左右这一合理的户型区间,很好的满足了刚性需求,也比较适合新婚置业。另外,一成首付的超低价格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情侣们的目光,总房款30万的房子,首付4万元即能入住。   除了中小户型,阳光100还为结婚多年的夫妻们准备了改善性为主的146平米地标王座,360度无遮拦的观景视野、成熟的园区配套,更受到了很多二次置业者的青睐。   此外,阳光100还将于2月14日下午14点,举办“如果•爱,情人节白领单身派对”,活动当天将有专业的手工制作老师现场制作DIY玫瑰花,并有玫瑰花、法国红酒、MP4等精美的甜蜜礼物等待您,如果您现在还是单身我们诚邀您参加活动,也许幸福就在转角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