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沈阳购房者近1/3是外地人 炒房的现象很少

2008-11-05 11:18:19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于海
  11月4日,记者从2008年沈阳房地产开发峰会上获悉,截至9月份,外地人购房占沈阳房地产交易份额已超过30%。对此,沈阳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范翰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外地人在沈购房虽然有所增多,但沈阳房价构成比较合理,这种现象并不会影响沈阳现有房价。   在2008年沈阳房地产开发峰会上,沈阳房地产研究所公布了沈阳前三季度房地产交易的一些数据。其中,外地人在沈购房今年开始有所增多,截至9月份已占沈阳房地产交易量的32.23%,比去年增长1.8%。其中,省内外地人占19%,而省外人占13.14%,境外人购房接近1万平方米。   范翰章认为,外地人在沈阳购房增多的现象,将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发展良机。他说,“沈阳外地人购房户型比较小,省内外地人的户型的套居面积是80多平方米。这表明,外地人在沈购房基本是为了在沈阳就业和上学,炒房的现象很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