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层沈阳地铁车站施工避让北站大楼(图)

2008-10-20 09:20:45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陈婵婵
  沈阳地铁北站站效果图 ■资料图片   沈阳地铁是否下穿北站大楼?对火车行驶是否会造成影响?   昨日,记者从施工单位中铁四局了解到,为了保证北站不受地铁施工任何影响,车站将避让北站大楼,而是向惠工广场方向延伸,大家较为关注的太阳鸟也不会搬移。   目前车站施工前期的地下人防工程已经破除,接下来将进入车站主体施工阶段,将成为沈阳地铁中排名前列个开建的三层结构车站。   据介绍,车站全长155.6米,总面积为14741.4平方米,车站底板埋深约23.1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