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办一届沈阳“的房交会”

2008-09-11 09:11:18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彭跃东
  为期5天的沈阳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12日开幕。9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到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房交会布展情况时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有信心把这届房交会办成沈阳的一届房交会,要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有成果,实现“一最四有”。   在沈阳经济区房地产综合展示馆营口市展位,营口市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营口市的展位面积达750平方米,在沈阳经济区其他七城市中,有31处楼盘参展,价格在2500元/平方米左右。邢凯表示,沈阳市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沈阳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必须为其他七个城市做好服务、支持和配合,这是沈阳的责任,也是沈阳的义务。   邢凯介绍说,沈阳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社会各界公认是名副其实的全国的房地产市场。现在,省委、省政府又提出建设沈阳经济区“1+7”的战略目标,因此,这届房交会的特点就是由沈阳市的房交会变成了沈阳经济区的房交会,其覆盖范围是八个城市,参与交易人群是2400万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完全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再通过办好这届房交会,给百姓提供更好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以落实中央提出的“住有所居”的目标,这是科学发展观念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   本届房交会,除了进行以往的居住房地产展示外,还要突出展示工业地产、商业地产;除了以往通常展示的地上房地产市场外,又增加了地下空间的房地产市场展示。这届房交会是在沈阳率先启动沈阳经济区公积金异地贷款同城化的基础上举办的,其作用必将凸显。据市房产局统计,截至9月9日,报名参展企业达到161家、楼盘176个、展位面积突破600万平方米;这次惠顾展会的人群由原来以沈阳市民为主扩展到沈阳经济区其他七城市市民,人数也会创历史之最。本届房交会还将到其他城市巡展,形成沈阳经济区八个城市互动,共同为解决百姓居住问题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