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SR国际新城三期即将精彩呈现

2008-09-05 11:28:00 来源: 辽沈晚报
  SR国际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三期产品即将精彩呈现浑南奥体核心区。 SR国际新城三期更贴近普通百姓的购房需求,七、八十平米的纯南向中小户型,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 SR新城位于有中国“北方浦东”之称的沈阳浑南新区中心,总建筑规模15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人性化细节是SR新城的形态,和谐品质是SR新城的精髓。大开间、短进深格局,开阔的楼梯和门厅,私密性的通风玄关,残疾人轮椅通道,两个厨房,体现曲线柔美的更衣间,都让生活更加舒适。 S.R开发会长周康永表示:依托SR国际新城前期的成功经验,三期的产品供应将更趋合理,并将在生活理念的打造上融入更多国际元素,展示给市场一种“多元化的魅力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