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于洪将建“丁香水城”

2008-07-16 11:07:4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丁宁
  推开窗户,便能看到秀丽的湖水,呼吸新鲜的空气……这样“亲水而居”的水岸生活将在于洪丁香水城内实现。7月15日,于洪区丁香湖水城正式开始招商。丁香水城内78.18公顷的面积将被陆续建设成民用住宅、商业广场等。   丁香水城区域内总面积78.18公顷,地块东临大榆路,南侧临近二环路,区域附近有怒江街、西江街等多条主次干道。丁香湖公园也是沈阳市的自然水洗绿地,伴水的区域特点使得水城名不虚传。   “全国规模的帆板俱乐部将落户丁香湖。于洪还将继续加大对丁香湖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于洪区区长王镇这样介绍。目前,水城主推五块地块多数用于民用住宅,其中还有近7公顷的规划地将打造商业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