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1-12月柯桥区商品房成交情况出炉(附图表)

2018-01-02 14: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2月份柯桥区商品房成交情况较新出炉。其中,柯西的金地自在城以成交250826㎡、2755套、243345万元的亮眼销售成绩获得柯桥区1-12月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的全冠王。

  与此同时,祥生浙旅群贤府以成交106870㎡、848套、177211万元的销售成绩均列柯桥区1-12月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的排行榜第二。

  此外,柯岩的景瑞望府、柯北的元垄大都会等也以不俗的成绩入榜。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