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幻想破灭 2018年楼市或将全面进入租赁时代

2018-01-02 09:0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国家决策层对楼市的住房租赁市场提出了多项扶持鼓励政策,也因为“租售同权”的提出,租赁住房排名前列次享有了与购房相同的权益。由此,楼市租赁市场开始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 1月7日【金地五期】【天圣大越府】【元垄城】【长业天悦城】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0575-81100337或15068546597<<<


  多年以来,私人住房是租赁市场上的特别供应主体,但从今年开始,各种新型的供应渠道正逐步加大在租赁供给端的比例,其中既包括政府在土地出让环节就专门规划的租赁性住宅用地的出让,也包括更加市场化的长租公寓类产品,极大地改变了住房租赁市场原有的单一供应格局。

  2018 年信用租赁市场将迎来网络巨头更加频繁地加入,互联网巨头如阿里巴巴、京东都在参与到楼市租赁市场,可能对租赁市场环境的健康产生较大的积极作用,并且信用租房将进一步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其实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


  “住房租赁”无疑将成为2018年当之无愧的房地产热词。无论是经济工作会议还是大会报告都强调了“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为全国租赁市场发展指明了方向。

  至此,租赁已经被提高到了少有的高度。未来大量租赁房源的出现可能会降低租金,让他在换租时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楼市发展的长效机制建设将在2018年迎来关键期,楼市中长期运行环境逐步确立,短期楼市调控不放松稳预期。未来楼市政策仍会延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主线,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化解泡沫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好市场预期。

  2018年会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明年将是长效机制与短期调控结合的转折点,将进一步加快相关长效机制政策的落实和细化。

  房地产开发商不应该对楼市调控政策抱有幻想。此前高价拍出的地王或将面临全面亏损,而公开市场竞拍的土地可能会面临50%亏损。(新闻来源:楼市乐与怒)

1月7日金地五期/天圣大越府/元垄城/长业天悦城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