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优化城市功能格局 嵊州首条城市地下隧道开始施工

2018-01-02 09:0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1月7日【金地五期】【天圣大越府】【元垄城】【长业天悦城】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0575-81100337或15068546597<<<

  12月28日,嵊州市杨港路城南段地下隧道隧道U型槽围护桩开始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悉,在完成围护桩施工后,将对冠梁施工、局部进行支撑梁施工、基坑降水、基坑开挖、U型槽施工,剡兴路以东计划施工时间为两个月。

  该项目西起澄昌路,东至四海路交叉口西侧约100m,改造全长1441m,地下隧道为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40km/h,隧道全长1086m(U型槽296m,暗埋箱涵790m)。隧道采用明挖法施工,建设工期18个月,投资概算24461万元。

  记者了解到,这条隧道是嵊州市排名前列条城市地下隧道,项目建成后,可让规划中环尽早成型,将使城南区与城东开发区、农牧产品加工园区连成一片,对优化城市功能格局,促进片区联通融合,同时有利于城市产业发展,加快城市空间重构,为今后该市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1月7日金地五期/天圣大越府/元垄城/长业天悦城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