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美好体验中心暨星空间七星耀未来盛大启幕

2018-01-01 20:2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月1日元旦上午9点,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举办了“生活美好体验中心暨星空间七星耀未来”启幕仪式,火爆全场!

  壹丨佳源,演绎生活美好

  今天,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营销中心人潮涌动,几百名客户及媒体朋友聚首在此,共同见证了绍兴佳源广场收官之作——星空间·七星耀未来的首次亮相。

  别出心裁的生活丛书阅览体验区,高端大气的智慧社区体验展示,形象逼真的地铁乘坐体验区,显而易见的佳源发展史展示,热闹的舞台活动都彰显了非凡意趣,各种互动环节与启幕仪式相得益彰,无不展露生活美好。

生活丛书阅览体验区

智慧社区体验展示

地铁乘坐体验区

佳源发展史展示


  进到体验中心,享用着精美茶歇,一旁是销售人员的温声细语,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把启幕仪式营造成一场盛大的聚会。

现场表演照片

设计工程部经理王建良讲解智慧社区

总经理陈招友讲解星空间七星耀未来

陈总与绍兴市图书馆社会教育部主任翁映女士启幕生活美好体验中心

佳源广场领导团队启幕星空间

总经理陈招友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副总经理张国强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总经理助理高春芳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扫码有礼照片

  贰丨收官之巅,佳耀未来

  每一件伟大的建筑作品背后,都承载着历史的担当和城市的气韵,星空间·七星耀未来即是如此。随着生活美好体验中心的启幕,全方位展现出佳源广场高端产品打造之道。

  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27#楼超10米奢华大堂,时尚纯正商务空间,孕育大气商务胸怀。立面采用双层中空玻璃,钢与玻璃的优质组合,成就严谨大气的有机整体,雄浑与富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框剪结构,3.3米层高,50-100㎡自由组合的弹性办公空间,首脑核心领地,强者领袖姿态。

  叁丨天赋加冕,精筑一座繁华之城

  2016年5月,国务院批复《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绍兴为长三角城市群26个城市之一,与杭州并列。《绍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明确镜湖区域是绍兴城市核心、城市绿心、城市绿肺。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地处镜湖新中心,坐享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奥体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商业中心、湿地中心、交通中心等优质配套,是绍兴的城市封面和城市名片。

  绍兴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集商务办公、商业购物、时尚街区、休闲娱乐、特色美食、教育培训、住宅生活于一体,形成相互依存、互补、互动的关系。为筹备商务活动,提供高档商务场所,享受一站式商务配套服务,以53万方恢弘版图领衔全城。佳源广场小区自有近2000户业主,辐射周边几十万消费群体,商业投资收益稳定,是绍兴镜湖区域商业新标的、商家必争之地。

  绍兴佳源广场(购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1060)雄踞解放大道城市主轴,为绍兴地铁1、2号线枢纽上盖物业,毗邻绍兴北站、客运中心、高速路口,交通便捷,杭绍同城,串起财富,催生商机。


  绍兴佳源广场项目地址:绍兴镜湖解放大道和洋江路交汇处(奥体中心南)

  绍兴佳源广场售楼专线:400-683-0099 转 91060

>>>>>>>>>>>>>>绍兴佳源广场楼盘详情
>>>>>>>>>>>>>>绍兴佳源广场业主论坛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