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房地产网络排行榜12.12盛启 微信票选7大奖项

2017-12-12 09:1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是房地产市场红火的一整年,是让整个绍兴楼市欣喜的一年。不管是新房销售还是土地拍卖,都“热得发烫”。许多楼盘开盘即罄、房源销售供不应求的消息不绝于耳,十几家房企竞拍地块的激烈盛况也屡见不鲜,融创、恒大、万科、碧桂园等众多房企大鳄的扎堆进驻,都无不显示着绍兴房地产市场的炙热。

  与此同时,在杭绍一体化加速、绍兴城中村拆迁改造项目、绍兴地铁及杭绍台高速稳步推进、大力建设环杭州大湾区经济等多因素地积极影响下,绍兴楼市的未来持续被看好。那么,2017年谁是较具影响力的热销楼盘?又有哪些项目引领市场风向,驱动区域发展?2018年,我们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项目……

第七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第七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12月12日,搜狐焦点主办的绍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如期而至。我们将为您展示绍兴最热门、较具人气、最热优质、较新最全的楼盘项目。2017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25日期间,扫描以下投票二维码,或关注搜狐焦点网绍兴站官方微信,回复“投票”,登录“2017中国·绍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页面,均即可为你心目中的热门楼盘投上一票。

2017中国·绍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投票入口


关注搜狐焦点官方微信投票,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2017中国·绍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囊括2017年网络人气楼盘(柯桥区/越城区)、2017年品牌开发商、2017年人气商业地产、2017年绍兴影响力墅区、2017年绍兴宜居楼盘、2018年值得期待楼盘(柯桥区/越城区)、2017年绍兴房地产杰出代理机构共七大奖项。本次排行榜投票将于12月12日正式启动,2017年12月25日截止,绍兴超80个楼盘、21家品牌房企、9家房产代理机构角逐七大奖项,欢迎大家为自己喜欢及支持的楼盘、商业地产等投上最珍贵的一票!

投票页面展示


  2018年1月18日,中国·绍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排行榜颁奖盛典将于柯岩鉴湖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奖盛典总冠名招商火热启动!每年的颁奖盛典都会聚集绍兴各大房企老总、营销总、营销策划经理及相关房地产从业人员近400人共襄盛举,更多的合作、更多的机遇、更多的交流在此迸发,盛况空前。

  搜狐焦点期待您的合作,招商热线:0575-811003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