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第十七届房博会今开幕 十六个品牌楼盘参展

2017-11-17 13:5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日上午,绍兴市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镜湖奥体中心体育会展馆拉开帷幕,共有16个品牌楼盘和相关行业的商家参加。

  房博会上“星光灿烂”

  本届房博会由绍兴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绍兴日报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主题为“城市理想 宜栖绍兴”,旨在促进绍兴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展示绍兴房地产市场较新发展成果。

  在开幕仪式上,绍兴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总经理赵铭、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许国权、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卜端良、绍兴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颂周、海亮地产绍兴公司总经理占剑、绍兴市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培琦、绍兴颐高广场总经理郑航斌、绍兴万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树、绍兴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君,共同按下“手印”,宣告本次房博会正式开幕。

  房博会上红包多多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选房购房,主办方在本次房博会上推出了丰厚的大礼包。

  “绍报房车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一扫,床上四件套、情侣雨伞、洁丽雅毛巾、钻石碗套装等你来拿;集齐印章还能兑现好礼;现场看房还有玛莎拉蒂这样的豪车送你去,周末带孩子去展会也丝毫不用担心,开心儿童乐园一定让宝宝玩得开心。

  除了看房,本届房博会还有一票大牌房产中介和优质车商共襄盛举,眼花缭乱有木有。

  与此同时,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的身影每次都会出现在房博会上,作为绍兴房地产门户网站排名前列品牌,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奉上较新的楼盘地图和楼市资讯,为广大购房者的买房事业尽一点心力。今年,搜狐焦点网还首次采用了视频直播的方式报道本届房博会,让不能抽身赶至现场的购房网友也能排名前列时间了解房博会的情况。

  房博会上纵论江湖

  主办方随后还举办了房产沙龙,邀请融创、恒大、万科等知名房产品牌的营销总监纵论明年绍兴楼市格局,广大市民关心的价格问题,专业人士给出了最专业的答案。

  本次房博会将持续到19日,无论您是想了解房产信息还是选房购房,都可以到房博会现场先睹为快。本次参展的楼盘有世茂天樾、恒大珺睿府、融创越州府、城投集团的鹅境雅园和南池鉴园、长业天悦城、中梁首府、万嵘江上澜庭、华秦铂湾、梦享城、宝业集团的宝业四季园和新桥风情、稽山翡翠园、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九城御两湖,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到房博会上淘淘房源,优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