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区不动产统一登记网上预约平台10月25日起开通

2017-10-24 08:5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记者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处获悉,从10月25日起,区不动产统一登记“网上预约+办件进度查询”微信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市民只需用手机在该平台上申请预约,就能像医院预约挂号一样,享受到提前预约、定时办事的便捷。

>>> 10月29日【金地五期】【祥生浙旅群贤府】【恒宇锦园】【润达锦秀河山】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5068546597<<<


  “考虑到不动产登记业务排队人数多这一现象,经多方调研、商讨和研究,推出了这项便民服务。”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何龙刚介绍,市民只要关注“柯桥不动产登记”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项下的“预约办理”通道,选择“在线预约”,按照预约指南操作,就可以实现预约。“目前,系统可以提供未来2至5个工作日的办理预约,我们也将每日推出一定量的预约号,市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预约时间。”何龙刚说。

  据了解,目前区不动产统一登记主要预约事项为二手房买卖、继承、离婚析产、赠与、夫妻加名、司法裁定和一次性付款的新购商品房等业务。市民在网上填写好身份信息,选择好预约类型、日期、时间段,经管理员及经办人员审核通过后,服务平台将以短信的形式告知预约成功。申请人在约定时间带齐材料,凭短信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办理即可。如审核未通过,收到告知后可以通过编辑修改资料和时间重新预约。

  此外,该平台还提供在线查询办事进度服务,办件受理后,想提早领取办件的市民不必担心白跑一趟,直接扫一扫不动产登记受理通知书右上角的二维码,便可快速查询办件进度。“这一改变,将给市民办事一个确定性,不用排队等候,心里也更踏实有底了,排队秩序也将更有序。”何龙刚表示。

10月29日金地五期/祥生浙旅群贤府/恒宇锦园/润达锦秀河山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