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秘主城区110-135㎡公园洋房 景瑞曦之湖看房

2017-10-18 14:3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倘若生活就像住在公园里,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宁静、自然、健康、舒适……公园赋予了生活很多妙不可言的享受,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森林里,人们对公园大多有着不可言说的眷恋……而位于主城区的景瑞曦之湖以公园式造景的手法,不惜花大手笔打造陆公园和湖公园2大公园,本期,阿Q就带大家去景瑞曦之湖看房,共同领略曦之湖“实景现房”的独特魅力。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景瑞曦之湖的基本资料。

  项目概况:


  适逢周三,趁着大好天气阿Q踏上了本期的看房之旅。按照惯例阿Q从越城区颐高广场出发,搭同事车沿着二环西路一直至观澜路交叉口,往西300米,即可抵达景瑞曦之湖项目现场,车程约20分钟,很是方便。(另公交3路亦可抵达)。而项目售楼处即位于入口东侧的幼儿园内,活泼跳跃的亮色极为显眼。

  景瑞曦之湖项目现场售楼处


  在阿Q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据了解,景瑞曦之湖作为景瑞地产在绍兴的第4个楼盘,项目自2014年10月首开销售至今,曾多次夺得绍兴主城区月度销售之星,备受绍兴购房者的青睐。

  景瑞曦之湖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由7幢11层的小高层、13幢27-32层的高层组成,共拥有1946户房源,其中高层1484户,小高层462户。项目已全部交付,实景现房呈现;目前小高层主力在售,户型面积110-135㎡,均价10000-11000元/㎡;小高层7#楼已于10月初首开,剩余精品房源热销中。

 

 

  接着,置业顾问又为阿Q进行项目的详细介绍。“公园式造景”作为景瑞曦之湖一大亮点,拥陆公园和湖公园2大公园。陆公园除了三大中央景观带外,还设计全龄段运动场所、木马、滑梯、沙坑等儿童游乐设施,做到将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里。而湖公园则拥有约20000㎡全景水域,来回近千米樱花漫步道,以及多个亲水平台...形成了不可多得的湖居生活。

 

  在层高和楼间距方面,小高层层高3米,楼间距更超过1:1。阔绰的楼间距和层高设置,充分提升居住空间感,凸显了项目人性化的设计,及为导入更多的阳光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

  园区设有南、东两个大门,采用地上地下人车分流的管理方式,在充分保障了出行安全的同时,减少了车辆进出的噪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区自带3000方幼儿园园区,浙江省一级资质的绍兴市机关幼儿园已正式签约入驻,规划为9班制。据统计整个绍兴被评定省一级幼儿园的有46所,而越城区所占名额不过8所,城西片区省一级幼儿园更是寥寥无几,曦之湖这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可谓是羡煞周边楼盘。

 

景瑞曦之湖小区幼儿园环境


  在生活配套上,位于主城区西侧的曦之湖东侧规划有5.5万方的商业区,周边金帝银泰城、绍兴汽车西站、菜场、供销、超市、银行环伺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杭绍台高速、高架,二环西路双向4车道扩宽至双向8车道等工程将在2019年陆续完工。

  总体而言,景瑞曦之湖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刚需实惠的定价,不仅是首次置业的客户优质选择,同样也是改善和投资的不二之选。最后阿Q对曦之湖的优势做一个简单归纳,供购房者们参考。


  优势:

  1、项目打造陆公园和湖公园2大公园,让每一位家人如“园”以偿。

  2、市机关幼儿园已正式签约入驻曦之湖,在家门口可享受绍兴较高端的教学质量。

  3、项目地处城西核心板块,步行5分钟即达绍兴西站,多条公交线路直达解放路商圈、迪荡商圈。

  4、约88-139㎡精致户型,南北通透,多间朝南。

  5、开发商乃景瑞地产,物业公司为景瑞物业,也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景瑞曦之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景瑞曦之湖的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1133 ,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1133

销售中心:越城区 二环西路和观澜路交叉口(往西300米)

>>>>>>>>景瑞曦之湖楼盘详情

>>>>>>>>景瑞曦之湖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