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访绍兴舒居标杆 御香园四期【养心墅】298万起

2017-09-30 15: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海亮深耕绍兴多年,集经验之大成,于山水丰盈之处,承袭千年文化传统,成就绍兴人骨子里的东方院落情怀。海亮御香园以更优于三期的景观力和产品力升级归来,塑造绍兴舒居标杆作品——御香园【养心墅】......这期,阿Q便把看房锁定在了海亮御香园。

  看房之前,阿Q照常在绍兴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908)的基本资料。

  项目概况:

  适逢周三,天气变得明朗起来。趁着大好天气阿Q踏上了本期的看房之旅。按照惯例阿Q从越城区颐高广场出发,乘坐公交2路车至大禹陵(终点站)下,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海亮御香园的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很是方便。(另177路、63路、68路公交亦可抵达)

海亮御香园现场售楼处


  在阿Q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热情接待。据了解,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908)位于4A级风景区会稽山景区内,为绍兴排名前列高端生态养生住宅区。项目规划了四期。现一期、二期均基本售罄,三期【森氧墅】余少量房源在售,现推出四期【养心墅】,约210-250㎡排屋,总价298万/套起,存5万抵10万认筹中,即将首开。

  由于目前主推四期养心墅,阿Q便对四期养心墅做了详细的了解。置业顾问告诉阿Q,项目四期位于项目东北侧,比一、二期更接近会稽山景区。四期规划了双联、四联、六联排屋,与三期一样,整体沿用了新东方风格。在户型上,四期3+1层养心排屋,将庭院、客厅、厨房、餐厅…汇集一层,8.5米面宽,不仅让居住更舒适,待客会客也更有面子。地上双车位、全明地下室、挑空天井、入户花园…独特的多空间设计,有效增加使用面积,礼遇全家的舒心生活。

  阿Q俯览沙盘全景,发现小区内拥有不同功能的观景区,以及具有特色的活动休闲区,与此同时,大环河沿岸约2000㎡沿河景观带,想必是茶余饭后带着朋友家人来散步的不二之选。更值得一提的是, 项目“东岸”紧邻120亩花卉基地,百花盛开时,出户便可观赏;为居者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

御香园项目河沿


  了解完基本信息后,阿Q从售楼处出来即可到达项目现场。 据了解,目前项目四期养心墅仍处于如火如荼的施工阶段,而项目三期已大致呈现,因此简略地在附近拍了下以供大家了解基本情况。

海亮御香园三期实景

  配套作为决定楼盘价值的关键一环,御香园也以其不可多得的生活、交通配套与地域优势博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项目紧邻会稽山与大禹陵,生态景观唾手可得。此外,咫尺绍兴繁华主城区,约10分钟抵达银泰,约15分钟抵达世贸,周围更有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名人广场、沃尔玛超市、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同时2路、68路、6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绍兴、柯桥。


项目周边配套—国家4A级风景区会稽山

项目周边配套—越秀外国语学院


  总体来说,海亮御香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0908)颇具性价比,“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离尘不离城”、“绿城品牌物业”等标签成了其抵御楼市寒流的有利盾器。不过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最后阿Q对御香园的优劣势做一个简单的归纳,购房者们各自斟酌。

  优势:

  1、紧邻国家4A级风景区会稽山,处天然氧吧,环境优势凸显。

  2、户型采用“8.5米面宽”、”3+1层“、“入户花园“等多重亮点。

  3、周边多条交通线路直达绍兴、柯桥,出入方便安全,离尘不离城。

  4、目前绍兴城市排屋比较稀缺,四期总价仅298万/套起,性价比高。

  5、引进知名一线品牌物业——绿城物业,享受至优服务。

  6、项目规划约2000㎡沿河景观带,乃业主茶余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好了,本期的阿Q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御香园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绍兴站,或者拨打御香园的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0908,阿Q在此恭候大家喽。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0908

  售楼地址:二环南路大禹陵景区入口广场(御香园通道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