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网红泽成做客瑬庄 拍摄“法朵”品牌宣传大片

2017-09-21 17: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段时间以来,某视频分享平台上,一个以魔性广场舞迅速走红的4岁小男孩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近日,这位叫“泽成”的小网红做客瑬庄,为“法朵”品牌拍摄广告大片,让喜欢他的绍兴粉丝们着实开心了一把。“法朵”以柔润无刺激,健康无添加著称,不仅有适合大人使用的全棉洁面柔巾,还有适合婴儿使用的柔巾和手口湿巾,宝妈们可以放心使用。而此次专门选择瑬庄拍摄广告宣传片,让瑬庄也当之无愧成为了楼盘界的网红楼盘。

  ▲专业的拍摄现场

  小网红拍摄的广告是绍兴佰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法朵纸巾、湿巾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全球生态500佳”、“中国非织造布名镇”的浙江绍兴夏履镇。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5公里、全球较大轻纺城市场——中国轻纺城10公里,毗邻杭金衢高速、沪杭甬高速和104国道,交通便利,市场环境得天独厚。

  ▲泽成拍摄现场照

  公司依托集团公司的优势和实力,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检测设备仪器,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拥有6条水刺,热轧、热风无纺布生产线的配备资源年生产量2.5万吨,2000万包。主要生产无纺布及深加工等系列产品;在对外承接OEM&ODM业务的同时研制生产具有自主品牌的“爽洁”、“庄洁”等一系列婴儿、女性、成人湿巾。家用清洁布系列、工业用清洁布系列、一次性床单、枕巾和枕头带、购物袋和礼品袋、医用手术包及其他湿敷功能性医用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泽成拍摄现场照

  瑬庄作为绍兴高端豪宅的标杆,此次广告片在此取景,得到了摄制组的极高赞誉。泽成也表现出了对瑬庄的喜爱,拍摄当下丝毫不显拘谨,还为大家即兴展示了一段魔性广场舞,让现场众人乐不可支。

  别看泽成只是一个4岁的小胖子,丰富的表情,灵活的肢体,感染了拍摄现场的每一个人,直到记者离开,泽成还在努力配合拍摄广告,相当的敬业。此次小网红的莅临,不仅为“法朵”品牌宣传加分,也从侧面印证了瑬庄的非凡魅力和不俗实力。

  目前瑬庄已全部交付,189㎡&240㎡户型全部售罄,全石材7层电梯洋房约325㎡总裁大平层,品质价13500元/㎡起,最后珍藏中,恭迎品鉴!


  现场展示中心:绍兴市西郊路258号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0928

万国瑬庄楼盘详情>>>>>>>>>>>
万国瑬庄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