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排名前列立体停车库呼之欲出 设置停车位400个

2017-09-14 09: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绍兴市中心医院东南角,我市排名前列智能化立体停车库项目主体拔地而起。“停车库占地500平方米,共25层。设置停车位400个,其中SUV停车位160个,普通家用小轿车停车位240个。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建设规划,停车库有8个出入口,司机只要将车开到车库一层的停车板上,车子就会坐上“电梯”,传送到指定位置。(新闻来源:柯桥日报)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