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超6600万!绍兴镜湖文化交流中心落户东浦镇

2017-09-12 08:5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份关于越城区镜湖文化交流中心招标公告在政府网站上放出!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将在越城区东浦镇,规划用地面积14240㎡,建筑占地面积3620㎡,总建筑面积8430㎡,招标估算价约6675万元 (其中设计勘察费用约290万元),计划工期为 88日历天。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 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小编想说,现在的东浦镇也是越来越高大上了!

  前不久,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以绍兴黄酒小镇东浦片区为核心的越城区东浦镇成功入选,成为此次我市少有入选的特色小镇。

  未来东浦黄酒小镇长啥样?

  据悉,在绍兴黄酒小镇(东浦)规划区4.6平方公里(其中约1平方公里水面)范围内,将进行旅游开发建设,建成包括游客中心、越秀演艺中心、酒吧街区、民俗街区、民宿街区、黄酒博物馆、名人文化艺术中心等设施。

  更令小编惊喜的是,绍兴黄酒小镇已于今年5月开启试营业,不少网红店如绘璟轩顺风镖局、四娘臭豆腐、陈记扯白糖、李记酱货铺、绘璟轩黄酒奶茶、嵊州醉小笼也纷纷签约入驻。

  与此同时,集高端商务会议和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的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将于明年正式开建。

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位于黄酒小镇东浦片区内(洋江西路以南),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120亩。据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综合处处长阮晓丰介绍,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将打造成为黄酒小镇内高规格的游客接待及会务交流中心,其建筑风格以江南酒乡园林庭院为主。

  

项目南入口效果图

  建成之后,这里可设置300余个床位,既能满足日常的住宿、接待,也能举办黄酒品鉴交流会之类的商务展会。酒店三面环水,届时,入住其中,客人还能体验一把水上人家的乐趣。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