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83亿 嵊州第三季度40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9-12 08:4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上午,嵊州市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40只,总投资183.020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0只,基础设施项目17只,商贸服务项目3只。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开工仪式分两阶段举行。

  上午8时38分,2017年第三季度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浙江旭昌昇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

  上午9时38分。2017年第三季度基础设施(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融信隔水地块商住开发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致辞

  基础设施项目17项

  商贸服务业项目3项

  工业项目20项



来源: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