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东新添70万方三面环水大盘 由柯桥龙头企业开发

2017-09-07 09:1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小编多方打探得知大柯东即将新添70万方三面环水的人居大盘!!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据悉,项目雄踞钟灵毓秀的柯桥瓜渚湖人居板块,位于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建筑面积近70万方,容积率2.27,由柯桥本土龙头企业——元垄地产实力开发建设。

  此外,项目将规划建设高层、超高层、多种排屋产品与商业街等多种物业,该项目由多个地块组合而成,其中镜水路东侧地块三面环水,呈半岛形态,地块景观资源优越,十分稀缺,据悉该项目涵盖高层、排屋、合院、别墅等多种低密建筑产品。

地块航拍实景图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综合整理报道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