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地王"28万方小区规划图出炉(附详细)

2017-09-07 09: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从柯桥区规划网站了解到,由阳光城和招商联合开发的柯岩C-32地块较新园区规划方案正式出炉!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金地自在城】【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该项目备案名为珑原小区(推广名暂未公布),总用地面积12732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21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1614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建筑密度35%,容积率1.3,绿化率30%。从方案图中看,该小区将规划建设叠墅和合院等物业。

  据悉,柯岩C-32地块位于柯岩街道,东至柯岩大道,南至高尔夫路,北至规划南闲路,于今年5月被阳光城以19.79亿元的价格收入囊中,高出起拍价9.69亿元,折合楼面价11957元/平米。

  此外,地块拍卖当天集合了招商、碧桂园、金地、中天、广宇、龙湖、德信、大家、宝业、景瑞、保利、中梁、元垄、金昌等数十家房产大鳄,阵容豪华。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金地自在城/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报名!>>点击报名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