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13万方商住地块公开出让 起拍总价超10亿元

2017-09-06 09:3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4日,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柯桥经济开发区2017-05商住地块出让公告。

  据悉,该地块东至西环路,南至规划开发路,西至高强度紧固件厂区,北至柯北大道,出让面积135788㎡(约203.7亩),容积率1.8-2(地下商场计入容积率),可建面积271576㎡,起价101841万元,起拍楼面价3750元/㎡。

>>> 9月17日【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海亮御香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此外,公告还提出了地块需设置建筑面积4000-5000㎡的地下商业(商场)和不少于3000㎡的商场地下配套停车场,以及实施装配式建造和住宅全装修。该商住地块计划于9月26日上午在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出让。

  地块示意图,标注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文件为准

  以下为公告部分原文

  ——地块规划指标要求——

  ◆成交地价不包括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

  ◆地下室总建筑面积控制在120000㎡以内;其中沿柯北大道西北侧需布置建筑面积4000-5000㎡的地下商业(商场),层数为地下一层,该部分面积计入容积率,商业建筑面积产权整体持有,不得分割;其余部分作为地下停车、人防、机房(设备房)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其中北侧沿柯北大道设置不少于3000㎡的商场地下配套停车场。沿柯北大道西北侧布置商业建筑(商场),总建筑面积控制在8000-10000㎡,建筑层数地上地下各一层。其中地面一层商业(商场)建筑面积控制在4000-5000㎡,除设置商场入口外,不得布置沿路营业房。

  ◆项目实施装配式建造和住宅全装修。

  ◆土地竞得者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须与柯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工程开竣工履约协议,并缴纳保证金,保证金按不低于出让金总额5%的比例缴纳(较高2000万元)。

  ◆柯桥经济开发区2017-05地块的竞得人在成交后30天内须支付出让价款的50%(含成交价的20%作为履约合同的定金),竞买保证金抵充土地出让金,余款在成交后3个月内付清。

  ——报名及拍卖时间——

  1、申请人可于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25日(工作日)到柯桥华齐路1066号绍兴市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产权交易处(516室)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2、申请人可于2017年9月25日,到柯桥华齐路1066号绍兴市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产权交易处(516室)提交书面申请。申请及交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下午4时。

  3、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7年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一号交易大厅举办。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综合整理报道

  素材来源: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9月17日 融创越州府、大家阳光里、海亮御香园 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